偶然發現我們班(東華企一)某位同學的網誌內容~我們的心境似乎有契合之處...
*
(讓我引用她的部落閣內容^^")
>為什麼
>我會覺得
>外系的很好相處?
>但是我對本系
>卻..........
>沒輒......
*
難得昨晚MSN上
花女309大集合^^"
意外地發現
啊~原來同學們的感受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對於現狀多少都有一些無力感= ="
大家~懷念著過去的高中三年
或許有紛爭ˋ或許有摩擦
但我們都忘不了~
曾經一起在大隊接力上撒汗
曾經一起在某些感性時刻流淚
曾經一起在啦啦比賽中奮力合作
曾經一起在早修嗨爆全校惱羞教官
曾經一起在松園別館留下美麗的點滴
曾經一起在合唱比賽中豁出無伴奏卡烏
曾經一起在泳池目睹某同學不慎搞笑落水
曾經一起...
曾經一起...
曾經一起...
唔~可能有的時候我比較低調
但我都有偷偷參與哦:)
默默地在一旁享受那些美妙的氛圍...
*
當初踏進309
每個人都好優秀
又長得那麼漂亮
總是散發著獨一無二的自信
...沒錯!
或許你猜對了!
我是自卑的...
:P
說來真的謝不完耶~
總是有同學
能在適當的時機
幫我打氣ˋ鼓勵稱讚我
甚至是直接將我捧出來^^"
我的信心是誰給的!?
309親愛的寶貝們~就是妳們啦:)
*
現在的我
正在期待
期待迎新宿營之後
東華企一的感情能更好
或許是大家現在還不夠熟吧!?
所謂「患難見真情」~
也希望今後一同經歷的所有事情
能讓東華企一的感情緊緊相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