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30

08/20
  有點失意的B打電話給我
  聊了很久,四個鐘頭吧
  準備掛電話時,我對他說:
  「以我們的交情,不管未來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能完全接納、接受任何狀態下的你」
  他對我說:
  「妳也是...」
  聽起來非常感人,對吧?!
  可是,嘻嘻,你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嗎?
  我當時在心裡偷笑:
  「是啊,的確是"任何狀態",
    不管你是固體、液體、還是氣體...」
  (啊哈哈哈,我好壞!!)

08/24
  民視八點檔,慾望人生:
  「唯有完全信任,才能有勇氣;
    唯有勇氣,才能知道如何去應對。」

08/26
  午夜前,賴在沙發
  睡意不知被誰嚇跑
  翻著照片,想著未來
  突然,...地震...時鐘00:00
  (啊~衣服還沒晾~)

08/27
  00:19(晾著衣服)下雨了,唉~~
  (一時興起,拿起手機,輸入了這些文字並儲存)
  雨啊,雨啊,何時收起哀嘆停止哭泣?
  衣服又何時才晾得乾?
  找不著時間把發霉的心情曬一曬
  或許小雨真的不想停止哭泣
  哽咽...他的淚水

08/28
  (國聲戲院:我的野蠻女友2)
  男主角死後七七四十九天,靈魂來向女主角告別:
  「當妳聽到我在風中細語的時候
    妳就會遇到一個像我一樣愛妳的人
    現在...
    讓我帶著妳滿滿的愛離開吧!」
  (悲傷的劇情到此達到最高潮,我也哭得慘)

08/30
  我們班上又來了一位交換學生
  這次是從丹麥來的
  她叫Natas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