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命運巧妙的安排    讓我們從世界各地邂逅在這東之皇華


東之皇華    一個令人沉醉而不捨離開的地方
在她柔情懷抱裡    我能掙脫所有的煩惱和悲傷
每當她不疾不徐地奏起大自然美妙的樂章
對我來說    那是多麼奢華的享受    往往補給著每天生活的力量


在這東之皇華    我從來不曾聽說過有誰沮喪
因為她懂得如何愛我們   她的寬容就像大海一樣
就算偶爾失落難過    或許人事物帶給你失望
但只要輕輕抬頭仰向天空或中央山脈的那一方
相信我!
只要和煦的陽光灑下
你就會再度拾獲曾經遺失的希望!


雖然許多人對大都會的頂尖繁榮   甚至是永不止歇的夜生活
    有著某種程度的嚮往
但我還是喜歡在這裡盡情地翱翔
自從離開了那紛亂空間的擾攘
我更能以不同方式來解讀我的夢想!


東之皇華   我最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