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逛批踢踢,在法語版看到某篇文章…


Q: 之前我本來要參加
       錄音也錄好了
      只因為自己的膽怯
      沒把我的CD寄出去
      深覺可惜
      不知道有參加過的人的感想~~
      MERCI~~

A:我想我或許可以說說
      我參加了三次  大一到大三
      每年進決賽
      基本上初賽只要咬字正確
      不走音  又聽起來像歌曲  就很有可能進複賽
      複賽都在師大 需上臺演唱
      就看現場演唱實力了 
      決賽在紅樓
      面對臺下黑壓壓的觀眾
      要有很充足的信心跟勇氣才不致出包
      基本上它已經越來越像是個show了
      不單單只是上臺唱首歌而已
      可以在那認識很多嘉賓老師和外國朋友
      算是個歡樂晚會吧XD  


『基本上初賽只要咬字正確、不走音,
    又聽起來像歌曲,就很有可能進複賽。』

--> 這句話讓我捏了好幾把冷汗^^||||||b

因為都覺得不可能啦,所以都沒繼續哼了。

慘了…

我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