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很多朋友都問過我『性向是否正常』,

所謂的『正常』定義在哪裡?
跟多數人不太一樣,是不是就被歸類為『不正常』呢?
這點有待探討,
但不是今天…︿︿

關於大家的疑問,我還是先澄清一下吧!XD
與我熟識的朋友應該清楚我的性向。
國小的時候,我曾經一度懷疑自己好像比較適合『男生』的角色,
因為我總是比較會照顧、保護身邊的女生。
哈哈,但這現象只到大學以前唷!
上大學之後,發現自己才是需要被別人照顧咧!(笑翻~)

至於『正妹比帥哥容易吸引我』這點,
哈哈!
我沒什麼好反駁的呀,
反正我就是比較喜歡欣賞正妹嘛…(搔頭ing~)
可是身邊有機會認識的漂亮女生,
我反而會比較不敢靠近耶~
因為害羞.........嗎!?(再度笑翻~)

所以呀!
在此要對我身邊的身旁的女生朋友說,
如果妳發覺我跟妳不太熟,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妳,
而是因為妳是正妹!
那這時候,
如果是我親近的女生,…
我什麼都沒說哦!(第三度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