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Lucien   沒有事先報備
無故缺席山東野的公關會議

轉載 Lucien 的布拉格...

電話筒傳來熟悉的聲音~
幾句溫言的訓斥~帶著以往的笑~
傳入我愧疚的心...
退出或許有我的理由~但總覺得負了她的熱情....
離去或許有很多藉口~但總覺得負了她的期許....
無能的我只能在日記云云.....
愧疚的.......Sorry....

我們在不同的路上~成長~茁壯....


以上就是他的網誌內容
(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笑苦......)

他的Sorryˋ我收到啦...在簡訊裡...

回頭看自己

一路上有多少事情ˋ像他一樣不能堅持到底?!

心情複雜總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可能是總監不夠努力

也許是她缺乏積極

總之......悲劇一直都在繼續

你我怎麼想怎麼做決定只是一念之間而已

相信小事情不會壞了我們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