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道館的時候

教練就讓大家練我還滿不喜歡的東西

(不可以跟教練打小報告喔ˋ噓~~)

雖然知道教練沒有義務但卻有心教我們 " 柔道的護身倒法 "

說實在的

因為不習慣

所以練起來有些......算是"痛苦"吧?!

......好不容易撐過了護身倒法的課程

(重點來了)

我們分組打型

我練的是準二級的自由型---慈恩

回家本來就沒有什麼在練習了

加上對於 " 打型呼吸 " 還不是很能掌握每一吐一吸之間

所以打型的時候

好像 " 氣 " 完全憋在裡面

才複習到第二組而已

天空突然出現好多小星星

(呵~真美啊)

「教練ˋ我有點頭暈」

TS教練:「妳還好吧?!...臉色很慘白耶,是哪裡不舒服嗎?...到旁邊休息吧!」

L教練:「是MC來嗎?」

「...不是」

L教練:「還是沒有睡飽?」

「嗯...啊...唔......可能吧」

L教練:「妳晚上都幾點睡啊?在忙什麼?」

(我已經被問到無話可說了)

L教練:「妳可能是缺血吧...
                  我們人啊ˋ每天要睡四個小時以上ˋ身體才會開始造血
                  ...像妳這樣會弄壞身體喔」

「嗯ˋ我知道了!」

............


............

唔...或許睡眠不足只是其中原因之一而已吧?!

可是不太想把真正原因說出來

要是我告訴教練本姑娘正在減肥當中

教練會怎麼想ˋ怎麼說咧?!

哈哈ˋ只能怪我自己了啦

飲食雖然控制好了

可是沒有顧慮到  " 營養 "  這種東西  = ="

所以啊~

當天回家

馬上就吃了一碗熱呼呼的大滷麵

呵呵ˋ好久沒有這樣抱著一大碗麵吃東西了

白色煙霧裊裊

更烘托出微笑後面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