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
08:20就到了會場──德星小巨蛋

哈哈ˋ因為離家近嘛
太晚到的話ˋ也說不過去啊

和K約好08:30見面
說真的ˋ很怕她不會出現
因為K可是出了名的「脫線女王」
她有前科的喔
...嗯ˋ應該是一兩個月前的事情了吧
我們那時候約看電影
結果她還真的把我確確實實地放了鴿子
原因是因為她睡過頭ˋ然後手機又不見了
想到就...無力
我會和她交情不錯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同樣的「特質」?!

咦?...好像講偏了ˋ嘿嘿ˋ今天的重點是在"大學博覽會"啦~

那時候進會場的時候
因為才剛開門沒多久
所以冷氣還不是那麼地冷
馬上就面臨熱情學長學姊們前後左右四方夾擊的攻勢
真是我的天...= ="
很"嫩"的我
飆汗ing...

當然ˋ我們在東華大學的stand前面停留很久
因為K對東華的"中國文學系"和"心理系"相當有興趣
而我則是非常渴望"國際企業系"
聽學長說去年第一階段面試的時候
教授讓大部分有考過GEPT中級的同學pass
(my Q: 今年會不會更嚴格啊?!...^^a...)
談話中讓我更了解國企到底在做什麼
聊了一陣子
問起他畢業的國中
(天哪~花蓮太小了啦)
我們都是"自強國中"畢業的喔
這點或許有那麼一點點鼓勵我的作用吧?!...

至於K嘛...
她詢問的"心理系"
聽說第一階段去年的最低錄取是68級分耶
對我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     = ="

因為不想再被"攻擊"
有些學校ˋ我拿完DM就閃人了
免得又被夾擊  = =a...
所以10:30就離開啦

離開的時候
望見仍是一片晴空萬里
心想:「哈ˋ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