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學妹的話~

    夢柔:
    「爸爸一生的最愛,不是媽媽,
        而是一塊塊在別人眼中毫無用處的木頭,
        更因為爸爸的痴狂而有了一間木頭工廠。
        打從一出生開始,聞到的,不是媽媽的味道,
        而是爸爸的百年檜木所散發出的獨特香味。
        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
        那我想,木頭的香味,就等於爸爸,
        而他也像木頭一樣沉穩地守護著我們一家人,
        無論再大的風雨都屹立不搖。
        問爸爸為什麼這麼愛木頭,
        他說,不為什麼,
        只因為它是不朽的藝術!」


    在王記看見R
    沒有叫他
    偷偷學徵信社傳簡訊恐嚇他
    (騙人的啦!怎麼可能?!)

  晚上在國統飯店喝喜酒
    我算是男方親友
    那位男豬腳是一位英文老師
    (他是輔大英文系畢業的,可是他的發音......→題外話)
    主持人我也認識
    他邀我上去獻唱一首歌
    剛開始我死都不肯
    他就來硬的
    用"拖"的方式
    把我拖上台
    站在台邊
    我已經快要發火了
    而且
    唉~~會唱的老歌就那幾首
    還能點什麼別的
    好吧
    硬著頭皮
    伍思凱--分享(剛開始有點不穩)
    鄧妙華--牽引(呈現"老練"狀態)
    唱完之後
    出乎意料的熱烈迴響
    「台風穩健ˋ嗓子好ˋ音準佳......」之類的
    別人是一首歌一百元紅包
    我唱了兩首==$400
    (亢奮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domouse 的頭像
    dodomouse

    ZOE (愛人合群●天天笑容)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