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只剩四人未考游泳     冷清的游泳池刮著刺骨的寒風
    天真地認為池水會溫暖許多
    哪知道
    跳下去的瞬間
    馬上就後悔了
    水溫只有20度C
    (更衣室的水溫還比較高呢)
    開始發抖
    連毛細孔也爭著排解他們的冷意
    不斷突起
    使我的皮膚組織片刻不得安寧
    已近乎麻痺的身軀
    在非大腦控制狀況下
    完成了25M的捷式
    手觸牆的那一刻才明瞭
    我突破了
    在這之前
    捷式不會換氣
    就算換了也絕不超過兩口氣
    不是嗆到
    就是頭抬了
    但是吸不到氣
    主動關心我的成績
    動作A等
    時間30秒80
    (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數據,
     卻是群容踏出關鍵那一步的自我超越)
    老師笑著對我說:
    「不錯嘛!以後再多練習就能游得更順囉!」
    是腎上腺素的緣故嗎?
    感激你!!!
    (幕後花絮)
    ~考完就解脫了
    要穿鞋的時候
    咦?
    距離鞋子50cm的地方
    一隻襪子隨風滾動
    我用"泰山壓頂"對付他
    可是另一隻襪子卻不翼而飛
    找了十分鐘
    還請同學幫忙
    (擔心掉到泳池裡)
    仍找不著
    我放棄~~~
    哭?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