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的國慶日,

    在宿舍K書,
    外加升上"毛巾旗"意思一下~


    我......戀愛了
    對象是白血球~
    白血球,就是喜歡紅色的你
    我要做你一路伴隨身邊的大腸菌
    就算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綠色原核細胞
    但我的形體靈魂還是被你這紅色的真核細胞的白血球
    給偷偷劫走了
    噬......
    出竅為你
    綠色將因你而褪去
    只是你沒發覺。
    從未妄想和你一齊乘坐奏著結婚進行曲的紅色飛毯
    因為你就已經是紅色的啦!
    夠我作夢痴笑了;
    也從來不曾覬覦和你一齊養個二十、三十打小孩
    "爸爸、媽媽"那樣親暱地叫著
    儘管這樣的畫面是如此美麗
    紅色的白血球,我愛你
    無厘頭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