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原本,
  明天將是我人生中的
  許多大日子的其中之一,
  雖然未滿十七歲,
  但只要家長同意即可,
  那將是我第一次捐血的日子,
  但萬萬沒想到,
  身體微恙,
  我把血液捐給馬桶了(氣死人...),
  ...吁嗟...害我都已經把"家長同意書"偽造好了...
  (別誤會,事前有先得到家長口頭同意)
  所以,(呵呵,奸笑著...)
  開始計劃十七歲的生日...
  今年的11月14日是星期天,
  我要送自己一份非常棒的生日禮物
  那就是~~找一台捐血車~~上車~~捐血~~
  嘻嘻,笑得口水就要流出來了
  (請別取笑我的"幼稚")


另外
  這學期加入攝影社
  今天上了第一堂社團課
  因為副座從缺
  所以辦理副社長選舉
  我以"超"高票當選副社長耶
  (大概是即席發言所表現的自信和魅力吧)
  ㄨ呼呼呼呼呼~~~~
  (巫婆的笑聲,當時心裡確實是這麼開心地笑著的)
  我有自信能盡我所能
  畢竟領導幹部又不是沒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