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算是幸運兒吧(但是也要付出生理上的疲勞折磨)
(加上這兩天頻頻拉肚子,真是夠我受的了)10:10~11:30
電影院"十面埋伏"
劇情讓我的腦漿攪了又攪
腹部也不想輸
腸子滾了又滾
 
13:00~14:00
王記茶舖
滿足胃的空虛
炸蟹餅超油的
能清楚知道自己的腸子還在體內翻滾
 
14:20
到了電台
J前來關心
問我最近為什麼那麼累
我忙抓歌
所以對她有些冷淡(事後心中深感抱歉)
 
14:30~16:00
L對於廣播替我惡補了一下
他真是太神了
效果即見
(同時也發現了L臉上的滄桑,
  還記得一年前剛認識他不是這樣的憔悴,
   除了心裡暗暗心疼,我還能怎樣,
    畢竟每個人的人生境遇不同,
     他只是這一年過得很波折,默默替他禱告...)
 
16:15
希望別被抓包才好
十五分的廣告放錯了
只能盼當時廠商沒有在旁監聽了
 
17:08
沒想到L將我的節目全程聽完
打電話給我
他認為我雖然已經稍微跳脫"播報新聞"的壞習慣
可是仍有些小問題有待加強
      1.廣告之前以輕音樂插播訊息
        感覺東西有點破碎
      2.盡量不要"暴露"你是菜鳥
        像是"學長"的生日
        改成"朋友"會更好
        別讓聽友認為你只是菜鳥學生(心裡不大認同)
      3.說話雖已做到"感覺在聊天"
        但明顯缺乏自信
 
17:00~18:30
為了山東野的表演贊助經費忙碌著
不過還算幸運
有找上"錢伯"
它也很給面子
 
18:30~19:30
空手道總教頭回來
是一則好消息
也算是壞消息
總教頭認為我們的"踢技"有待加強
所以拿出輪胎的內胎
接成一長串(放心,不是教鞭)
要我們確實做出"抬腳"、"踢出"、"收腳"等動作
萬萬不能碰到那散發橡膠惡臭的內胎
否則伏地挺身吃不完兜著走
(拜託,我是查某ㄟ,能完整做到兩個就偷笑嚕)
好險我們這一組的助教心地較善良
碰到內胎的話
再試一次囉
(雖說心地確實善良,但是我們也快被操到半死不活了)
 
19:35
心想,已經撐到最後一秒了
總教頭終於發出口令:「下課,成下課隊形集合!」
回到自己位子
忽然覺得軟腳
好像就要飄了起來
眼前還冒出許多數不清的小星星(比夜空還美呢!)
我用僅有的一絲力量
舉起那軟趴趴的手
「教練,我很不舒服」
可愛的蛋頭教練帶著我和另外兩位"無三小路用"的學員
出去透透氣(道館在地下室,空氣真的有夠差,
            我還能記得剛剛上課的時候,
             我一直打呵欠,大概是缺氧吧)
整整一星期沒有碰空手道
原本打算再繼續上第二節課
罷了
我還是多愛自己一點比較好
回家休息吧
 
19:45
咦?手機有未接來電
原來是考上花工、後來休學的M同學
(因為讀花工是他老爸硬逼的,他想讀花中)
回叩他
他說今年的學測不太樂觀
我叫他不要太難過
並且祝福他
他也關心最近空手道練習的狀況
「妳還有繼續學空手道呀?為著什麼信念堅持下去?
   以後打老公嗎?」
「避免下次在路上碰到你,給你欺侮了!」
「哇哈哈,很ˋ好ˋ笑...」
 
20:00
回到家
向老媽訴說著剛才的酸楚
她二話不說
泡了一杯牛奶
煎了一個荷包蛋
「媽,你真好!」
「這就是有媽和沒媽的差別!」她咬牙切齒地說
我心裡在偷笑...
 
20:48
洗完澡
腸子還是不放棄,繼續努力翻滾
前往國小C老師家
希望她能贊助山東野,她也很樂意
離開前,她湊到我的耳朵旁
「我懷孕了!」
哇~心中感動著又有一個新生命產生
其實剛才見到她我就有感覺了
因為她看起來懶懶地
身材好像也有胖了一些
 
22:08
雖然清楚知道"星光大道"的活動已到了尾聲
老爸堅持帶我們去看看
才剛走去,就看見了同屆美崙國中的H同學
(他是我們這一屆國中學測的花蓮男生榜首唷)
之後,音樂飄入耳中
「我猜那應該是R」老爸說
「拜託,一聽就知道是放CD」我不福氣地反駁著
「我也覺得是R,只是找不到他的身影」
  老媽認同老爸的說法
霎時,一位藍色夏威夷杉的男子出現眼前
「啥?R什麼時候進步這麼多?」
  不禁佩服起老爸媽的直覺
老爸媽看到同事,他們就聊了起來
我和老弟呆站台邊,等著R下班
「剛才有一位客人塞了100元給我要我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雖然沒有帶譜,但是還是掰出來了」
心中有莫名感動,感動上帝讓我目睹R的成長
(每當我感動上帝讓我目睹某人的成長,
就是我感嘆的時光,感嘆自己停滯不前、一直怠惰)
「讓我變個魔術給你看!」
我覺得R表現得不錯(至少在爸媽心裡加了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