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可是「超級認真」的會計助教竟然要我們早上去考試... (冏)

一早起來的心情並不差    ( 因為都看開了?!   )
但是肚子餓得咕咕叫倒是真的 ^^"
好像每次熬夜的早晨
饑餓感總是會特別困擾我
想說也問問他要不要一起去買早餐
「不買是會餓死喔!?」 
那眼神和語氣的結合,構成了多麼傷人的畫面...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but I do care!
我該說你個人修養需要調整,還是該歸咎於我太脆弱??
如果今天是個不熟的人那就算了~~
可是你至少還是我在意的人啊!!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一天的好心情
就這樣無緣無故、莫名奇妙地被打壞....



今天睡午覺的時候
我夢到了我們.......

那個夢境再真實也不為過了!!

我夢到我們吵架
或許因為醞釀太久了...吧?!
所以吵得很兇
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過了好久好久
我似乎心平、也氣和了
想想事情也不過爾爾
其實也沒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那麼在意~~

我走向你
    走到你面前的時候
沒想到....
你先開口道了歉
我也不否認我有錯
只是往往都不太「習慣」你的樣子...

我們向彼此敞開
娓娓敘著內心想法及感受...

沒想到爭執就這麼被化解了~
雖然我知道夢境可能和現實還是有差距  ^^:.. 
但其實這是我期待的...
或許
日有所思   也就會有所夢吧!  
                               ~~~  What we've experienced, we dream about them.

我想~
你不必為了我改變什麼
我也不需要去做哪些修正

你是你
我是我

和人的相處之道
每個人方法不一樣
當然
定義也有差

經過的事情會被淡忘
就算疙瘩總有一天也是會被風化的....

So, for setting us free, we need let them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