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著『寒假都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這對我來說已經很煩了!

沒想到我還被這麼多事情困擾著…

計畫的全民英檢,遙遙無期。囧rz

醫生說我的喉嚨二度感染,發炎。囧rz

la lettre和entre nous,到底選哪個好。囧rz 

什麼時候脫離感冒的陰霾,拜託我還要錄歌。囧rz

冬天,對於想減肥或節食的人,是個錯誤的季節。囧rz

空手道型『燕飛』,我這隻燕子太重了啦,飛不起來。囧rz

怎每次都那麼剛好哩,情人節要到哪一年才可以好好地過。囧rz

三月中在雲科大的大企盃,是否能打好舉球員,舉出漂亮的球。囧rz

…。囧rz

…。囧rz

總之就是,怎個『囧』字了得!

就讓我嘆口氣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