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去呀,都不像以前,
隨便在走廊上都可以遇到認識的學弟妹們,
所以自然而然地只在幾間辦公室來回遊走。
當然,討厭的老師,最好是都不要搭上面!XP

分享比較有趣的…

馮主任,
雖然聽說他在老師們之間相處得不是很好,
或許是因為處事不夠圓滑吧!這也是沒辦法強求的啊!︿︿
哈哈!可是我就和他很合得來。XD
但我發現他是個很有內涵的師長,
每次都很喜歡找他聊天,
最後都會抱著怨念,怒罵時間怎麼那麼少。XD
他提到了台灣不為常人所知的秘密『九篷』難得的實地勘查,
還提到了夏威夷沙灘的真面目...。
不意外地,這次聊天收穫依然很多! :)

紀老師,
真是令人生氣啊!XD
結婚這樣的大喜事,
竟然沒有跟我說!(嗚嗚嗚…)
哈哈,他的老婆是東華生科的學姐耶~
印象中,通常只要來自強國中的新進年輕漂亮女老師,
紀老師通常都會好好把握機會!XD
前幾次就這樣了了...
這次終於、終於、終於,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哈哈!說著自己都被那幸福氛圍感染了:P
將近一小時的談話內容,又是一大收穫!
比較另我訝異的是,
他後來提起:
「我欣賞成熟穩重內斂 as u r now」
哈哈!
成熟?穩重?內斂?I AM NOW?
…好吧,我不予置評。XD

自強國中,五味雜陳,精彩的三年!
花蓮縣青年聯合管樂團,這是很棒的體驗!
與絨鼠相識並成為知己,上天給的gift!
結交這麼多老師成為好朋友,是一生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