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克萊德曼《夢中的婚禮》這首曲子
或許是我鋼琴生涯中
奏得最有感情的一支曲子吧 ^^

提到 "夢中的婚禮"
我相信一定能激起許多人的共鳴

是的,我也不例外

國中同學聽我奏著...
第一次感受到那眼神
是種仰慕、是種佩服~
呵呵,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把它詮釋得這麼......好?! 

紃,他當時聽著這首曲子的表情
可能很難讓我忘記...

今天呀
我又聽到對街傳來熟悉的旋律
雖然他把它彈得這麼地......殘障?!  XD
嘻嘻,真想衝過去跟他說:
「時薪打三折優待你,讓我指導你唄!」
哈哈哈........(笑翻~)




絲絲感觸交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