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隨便打,隨便看~

 

Day 1

出發前聊半小時,時間過得好快,
假藉買隱形眼鏡的理由,也不能耗太久。

抽離現場,腦袋才能思考。

發現或許只是talking to/seeing sb. 其實也不賴XD

見一面就滿足了,就心無旁鶩地讓心開開的去玩吧!

1200

動身往台北。

1430

跟舅媽在羅東一起給孫看,
還跟小朋友玩了我人生第二次的
wii(哈哈XD

兩個小孩都超可愛,好想帶回家XD

1600

好不容易經舅舅許可才能小瞇一下,不然他都一直叫我看風景!

說什麼出來玩就是要看風景啊!
他是不得已才要開車,不然他也想跟我換位子

還說要看他開車多熟練==

舅舅您小看有南迴、蘇花、中橫經驗的我了!XD

不過舅舅以前確實開過大卡車也當過教練,
聽了完整故事還是會讓人肅立起敬

在舅舅車上挺痛苦的…我的媽呀,二手煙讓我鼻子痛到不行

1700

到台北

1900

豬腦雄下手很重,煮菜超鹹!
不過獨門特製炸杏鮑菇真的很好吃耶
XD

2200

西門的日新威秀3D+IMAX阿凡達GO

停車的時候,因為路燈是黃光,
所以我們幾個人一起看著路面

瞧了很久都還弄不清是白線or黃線?!啊哈哈

阿凡達3D+IMAX聲光效果都好讚!花蓮輸很大XD

DSCF2838.JPG 

DSCF2855.JPG 

舅舅一直約我吃雞腿和熱狗配電影XD

唉ˊˋ”台北還真不合我pace(只嚮往法國的巴黎XD

晚上表哥讓我睡書房,還問我要不要與貓共枕

DSCF2825.JPG 

我才不要咧!自己睡一間比較好:P

 

 

Day 2

0715自動醒來

表哥載我到捷運站,其餘的就靠自己了=ˇ=

原本自信滿滿的我,捷運還是不小心搭錯

明明就是K和我有代溝(文湖線==+)!?

南港的MOS treated by大腳步K

DSCF2878.JPG 

坐下聊了天才知道原來招待我是「客套」,
原來
K一點也不想接待我T_T

結論就是:
下次有人跟你說「來
XX可以找我」時,千萬不要全盤相信!XD

話說那天很驚險,因為他女友太嚴格了XD

聽說他們小倆口正在進行三日減肥法,加油啊XD哈哈

 

接近中午,K把我送回捷運站

我坐到北車時,直接往台北轉運站走

我跟統聯小姐說「六點到嘉義」

不過小姐搞錯了… 是六點到嘉義!不是六點出發啦!XD

好險拿到票我有先看清楚~

很愛台北轉運站的廁所,雖然地方沒有很大,不過小小的很舒適

DSCF2888.JPG DSCF2890.JPG DSCF2891.JPG

每小時固定清掃一次,要我住那裡我都願意:P

服務業的背影

DSCF2898.JPG 

1405統聯往嘉義,預計4小時會到達

1600到嘉義

慌張地不知哪一站下車,慶幸在路上被W撿走XD

逛了之後,原來嘉義比花蓮先進
(可見我在花蓮自我感覺良好太久了
XD

DSCF2918.JPG 

沒想到來這裡竟然為了這問題討論這麼久==

好險後來是跟W他妹一起睡…

 

 

Day 3

台南好熱

便宜好吃的素食早餐

這趟出門忘記戴口罩了,所以隨便9元口罩

「為甚麼不能抱妳?」「為甚麼可以抱我?」
我一直單純地以為只是妹妹…

中午我吃兒童特餐XD

下午台南法拍屋,過程真讓我見識了一番

DSCF2951.JPG 

花了幾十億打造的台南地方法院就這樣子(聳肩)

DSCF2953.JPG

業務量又不大,蓋成這樣是要幹嘛==+

 DSCF2956.JPG DSCF2958.JPG

林默娘公園

DSCF2960.JPG 

周氏蝦卷、杏仁豆腐冰

DSCF2966.JPG

兩顆花枝丸總共40元XD

 DSCF2968.JPG

晚上台南港口日落好美

DSCF2987.JPG 

這也是你熟悉的日落…

DSCF3004.JPG

夜市蚵仔煎、清心、黑砂糖鮮奶、2件衣服400元(一件送老弟)

雖說151cm的食量不是頗大,但我承認我是food control freak

就算吃不完,也要我主動supply才能動我領域的食物

W可能不知道,不但「命令」我要給他吃,
還幾次竟然直接從我盤中「奪取」

而我也不喜歡過馬路的時候拉我衣服…(對不起我龜毛請別碰我XD

更不喜歡不乾不脆…(雖然有時我也過於優柔寡斷XD

宏利人壽姊姊說「正妹老師」嘴甜又怎樣?
嘴甜的立基點也是事實好唄:
P

兩天下來深覺價值觀真的很不同,他說「以前的群容比較溫柔」

(唔,depends on the situation罷了:P

車票各付各的

嘉義大學的留西藝術教授,
是我發現他在講西文的:
P(雖然口音很重XD

交換名片讓我不以為然…

別再誤會我們的關係了拜託 ==+

 

 

Day 4

安平名產可以留給你啊幹嘛不乾脆==

蛋餅早餐

蛋捲我只拿一包就好==

離別前原本想hug,但我相信擁抱的力量,還是不要誤用…

把梳子丟在嘉義了 >”<

區間車半小時即達斗六

見到F真好!!(撒嬌)

斗六是熟悉之地?!我喜歡這裡~

南部食物依然油鹹 ==

喜師傅開心下午茶和雜誌外拍XDDD

DSCF3012.JPG 

DSCF3033.JPG DSCF3041.JPG

來斗六竟然吃肯德基(不過F喜歡就好XD

中華電信研究手機型號

可愛小店的萬花筒

 IMG_4562.JPG

到了F的家嘟嘟好白超可愛!

晚上去附近全家傳真文件

F約我偷吃冰棒,我選了黑糖雪糕

吃了幾口之後發現冰棒在滴血

說來真的很冏,原來是我嘴唇剛剛黏在冰棒上,所以破皮了…(大哭)

(都是F害的啦~~~~)

躺在床上不知和F聊了多久

也發現F睡前說夢話的秘密!

半夢半醒的內容很勁爆,我都快嚇死了XDDDD

(不過,習慣就好:P

反正就是聊天聊很晚過敏也淪陷了

 

 

Day 5

前夜因為聊天所以只睡四小時,區間車上打瞌睡,到了彰化還是好累XD

平常shyF竟然搭訕路人找肉圓「阿璋」

IMG_4622.JPG 

FM都吃兩顆肉圓,我徹底地輸了… >”<

22元坐一站公車到八卦山腳

IMG_4626.JPG 

我的馬靴上山下海真神氣=ˇ=

聽了M的大佛故事也不敢進去大佛裡面了XD

彰化風好大,洛神花冰棒搶付錢

鮮芋仙之後我就屎面,因為腸胃感覺很難受,回到家第一衝廁所

肚子痛好久,感謝B的腸胃藥一匙,不過我還是躺很久XD

早早睡

謝謝你的8’45” L

 

 

Day 6

早上6點醒來,跑了廁所,硬再睡到9

慢慢收行李,留戀在雲林渡假的悠閒感覺

肚子仍痛

中午F帶我吃林內站旁的好吃的肉羹麵

DSCF3062.JPG 

F還真有讓人開黃腔之潛力,不知怎地,看著他就能脫口而出XD

跟著F,我連續三天都沒梳頭髮了>”<~ 走頹廢風?!

F輕輕一撥,就回復原本散亂的樣子;

我輕輕一撥,就回復原本飄逸的樣子!

噗哈哈哈我知道我又有點過於自我感覺良好了XD

1347

莒光號上車

多麼捨不得離開雲林這個家…

謝謝樹葡萄和肉桂兩個小baby  >//<

上車之後斷斷續續補日記

不過似乎仍然遺漏許多…

1800

到台北

還是偏愛京站的廁所

S說要再等他一下子

C據說因為還在和客戶談,所以無法前來

我問S「該不會讓我等到7點之後吧?」

他說「應該不會吧」

結果,我就呆坐在京站一樓等到8點…(T_T

我第一次這麼有耐心等人等了一個小時以上

不過我知道S一定是有被上級壓榨的苦衷,所以我可以諒解XDD

1hr觀察人來人往,心得頗多:P

 

原本S打算去金色三麥吃

服務生拿了蜂蜜啤酒試喝小杯給我們

沒想到我喝完就暈了>”<~

可能是空腹吧… 不過醉的速度也太快==

後來找別家,又都客滿要等一小時以上

若真的等下去我就不用回花蓮了XD

最後選了MISO日式料理

S的說法是懶得看菜單,所以直接選店家推薦的990雙人套餐

DSCF3086.JPG 

話說我真的很想嚐嚐他們的調酒

可是S怕我又醉了,所以被阻止,只能乖乖喝柳橙汁(淚)

前菜沙拉和味噌湯

DSCF3068.JPG

S的濃湯

 DSCF3069.JPG

生魚片,好豔麗的排盤XD

DSCF3070.JPG

可樂餅,內有起士和薯泥,口感不錯

 DSCF3071.JPG DSCF3072.JPG

主食之一,夏威夷米比薩,好吃好吃>//<

 DSCF3075.JPG DSCF3076.JPG

底層的米被烤得焦焦的,好讚哦! >v<

 DSCF3077.JPG

主食之二,溫泉蛋拌義大利麵,美妙搭配!

 DSCF3079.JPG

黑糖奶酪(沒對好焦,對到餐具了XDD

 DSCF3080.JPG

S的抹茶

 DSCF3084.JPG

我的咖啡 >//<

 DSCF3085.JPG

這次環半島之旅即將劃上句點

沒有動機多留一天

夜車回花蓮

scentcomfort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