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I was goin 2 PNC 2 open a bank account,

but IP n I spent da time doin sumthin else...

So, next time!

什麼是 TRUE LUV 呢? → touched!

今天上晚班,正在幫一個客人點餐的時候,

我問「Anything else?」,

他說「Can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因為是第一次碰到這情況,所以我當場傻掉,

就微笑然後等他結帳完離開。(XD)

還有另一個客人說我的笑容「That's a pretty smile!」,

真覺得我很適合來美國從事服務業!(噗哈哈)

接近下班時刻,有個客人的行為和表情看起來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他點了一杯美式咖啡。

照理來說,客人點黑咖啡若有milk或sugar的需求,

他們可以到旁邊的架子上面DIY。

但我猜測他是輕微mental disability(智力殘障),

所以我主動幫他加了牛奶。

後來跟我們的manager--Rey聊到這問題,

他稱讚我的觀察能力和作法,並希望我在這方面愈來愈進步。(開心)

Starbucks的經理們人都還不錯,我好幸運!

室友Linda說他們都被當成24 hrs available的人力工具…

*  *  *

7/24

今天上早班,打算下班之後去PNC開戶,

但小Dave因為談公事兒耽誤送我們回hotel的時間,

所以delay很久的PNC開戶計畫根本無法成行…

但我們還是冒著pouring rain的風險,

IP陪我去main street逛GrassRoots …

In some ways, I'm childish!?

什麼時候改掉這壞習慣呢?!

在main street 上看到了彩虹~ 很美

(凝望很久…)

DSCF0987.JPG 

不過IP一直都很nice,也請我去吃China Garden,

他用了girlfriend的理由。(XD)

離開美國之前,該送他什麼好呢?(思緒淪陷… 哈哈哈)

快樂時間永遠嫌不夠,

繼「Je suis une princesse」影片之後…!?(:P)

陽台上,夜晚的singing show好開心。

一窩窩的bunnies好可愛。

我們,很美……

*  *  *

7/25

今天做 hot & cold 的位置,很開心!

I think dat's probably bcuz of IP's accompany yesterday! haha~

Even though I was attacked by da whipped cream or buried by da frappucinoes, I've been alwayz thinkin about u...

而連續兩天都只睡兩小時而已,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

Thanx 4 IP doin laundry 4 me!

*  *  *

7/26

今天早上上班之前,被自己的黑眼圈嚇到了!!!OMG…

但上班時候,被很多客人稱讚earings和ring(dat IP gave me)很漂亮,

我超級開心的呀!哈哈哈~

*  *  *

7/27

第一次在美國投籃(:P)

DSCF0989.JPG

遇到幾隻狗狗,就很想拍照!(哈哈XD)

這三隻都訓練有素哦!

那隻黑色最大的叫Luna,

 DSCF0994.JPG

小隻白色的叫Murphy,

一看到我就衝過來又吠又跳,真是嚇死我了…

 DSCF0995.JPG

最可愛的當然就是下面這隻啦!噗啊哈

聽到他主人叫他Zoe的時候還嚇到,

後來才發現我和這隻小狗狗同名耶!!(酷)

他真的超可愛的哦~~

 DSCF0997.JPG

*  *  *

7/28

謝謝你請我吃豐富營養早餐!哈哈哈

DSCF1013.JPG

不過美國的大鹹大甜多澱粉多肉類還真是很難完全接受…

 DSCF1014.JPG

不過他說「我們需要蛋白質才會有體力」

美國人都是這樣說服自己的嗎??(XD)

Also, thanx 4 takin me to pnc 2 open my bank account.

Surprisedly, we got 2 bags of gift! haha~

到底是為甚麼??Captain Morgan....

*  *  *

7/29

今天上班的時候,Maria手上杯子盛著熱水,

轉身不小心濺到我腳上,但他沒發現。

我整個就是蹲下大叫「SHIT !!」

神奇的Burn Jel真神奇!

塗上去患部很快就舒緩了耶!!!(讚)

還記得我們的Manager--Patty之前就說過,

來星巴克工作,每個人都會被燙傷…  (XD)

什麼鬼理論… (不過還滿有道理的:P)

晚上IP said dat there's nothin free in America!

我回答YES! SKYPE! H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