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Velaria,自從她說要跟我換班之後,我都是做早班。

早上五點起床,六點飯店內早餐,七點上班,下午三點下班,十點睡覺。

我生活很固定,也很養生。(XD)

 

*  *  *

 

7/10

我站在櫃台被客人閃(= =+)。

我只是低頭算個錢,抬頭就看到couple啵了起來。

真令人害羞。(>//<)

 

*  *  *

 

7/11

今天不只客人多,奧客也超多!!!(= =")

我上班時候都把小費放進收銀機了,所以下班結算over四塊多,

對於昨天的short十五塊多比較好交代。(XD)

另一間店的雇主在我下班之後,問我要不要加班。

之前錢被偷很傷心,一直想要加班來補償。

所以我也沒考慮就答應了,但做了馬上就後悔了!(XD)

晚上加班的工作是打掃,我要一直擦桌子和掃地。

白天已經站了8小時,晚上還要繼續來回不停奔波8小時,

我連坐下休息時間都沒有,真是折磨人的加班啊!!

而且我下午三點就肚子餓了,好不容易忍到六點,

終於等到搭檔Kamal問我要不要去休息吃晚餐。

我猜他應該也很餓,只是我受不了所以我一定要搶先去吃。(XD)

Kamal是個可愛的埃及人,若不是他36歲,若他身高再高一點,

其實他還真不錯……  (>///<)

今天總工時14小時,晚上回到飯店都累攤了,

又和I因為小事情而弄得有點不開心…

Tears can be released at any time.

I don't want to lie...

 

*  *  *

 

7/12

早上上班之前,來載我們的manager又遲到,

這些失去的工時,薪水要找誰討啊?(哈哈哈)

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法國的couple,

之前學的法文統統還給老師了!

不過最後要說謝謝,「Mercy!」有嚇到他們。(呵呵^^")

下班結算short 0.27元。

其實我有點不懂,為甚麼找錢已經很謹慎了,

最後結算的帳目還是無法平衡呢??

可愛的同事Heather跟我解釋說有很多原因,

所以小小的短缺或超過其實都可以被接受的。

聽到她這樣說,心情被安撫了許多。

Heather真是我可愛的朋友!很喜歡她。(L)

 

*  *  *

 

7/13

今天休假,我和室友約好去晃晃。

但因為太晚出門,所以最後也只到Rodney Square附近走走。

由於愛說話的天性使然(就說不是搭訕咩:P),

在公車上認識一位因為跌倒肋骨受傷的黑人基督徒男性,

車子經過路上凹洞的時候,感覺他很痛苦。

也認識另一位在AIG上班的老先生,

他說他有因公來過台灣和其他國家,

他動作太迅速太驚人,那天中餐就這樣讓他請客了…

他謝謝我們對他很好,

(想想我們到底做了什麼?不就只是跟他拍張照片而已嗎?XD)

不過他應該是因為趕時間的關係,結完帳就匆匆說了再見,

然後他留下聯絡方式,希望以後來downtown再找他吃飯。

DSC02377.JPG 

這間墨西哥料理店,香料都好刺激。

我們太餓了啦!可能是這時候胃的吸收好,所以肚子整個感覺很怪!(XD)

DSC02388.JPG  

飽足之後,在Rodney Square附近閒晃,

這裡傍晚的街道好冷清,美國人好早就回家囉。(~"~)

所以五個台灣女生在冷清的街道上自嗨!(哈哈哈)

 DSC02411.JPG

而正當我們在這個地方拍照的時候…

 DSC02422.JPG

有個美國人來搭訕了!(XD)

他看起來正人君子,不過就是西裝褲太緊了啦!(= =+)

而且Bianka說他好像有酒味。

不過比較有趣的是後來Bianka被我們調侃很久,

因為那個美國人一直說她fantastic、beautiful!(哈哈哈)

   DSC09978.JPG

我們要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了這隻可愛的動物!

 DSC09989.JPG

我猜他是貍子之類的吧!好可愛!

他好像在角落吃香蕉皮。(?!)

 DSC09990.JPG

Bianka技術很好,竟然拍到這隻小可愛的正面。(哈哈)

 DSC09991.JPG

我們後來在Rodney Square等公車,

但因為聊天太開心,而且視線有死角,

我們竟然錯過33號公車了!!!!

而下一班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問了路人,他是一位跛腳黑人。

他建議我們不要在Rodney久留,因為天太黑、人太怪。

所以我們只好先搭15號到Christiana Mall轉車。

天色一片漆黑,心情一片沈重。

原本滿心期待趕上33號公車,但沒想到到了Mall,又再度錯過了33號公車,

而下一班是晚上11點。(= =+)

後來我跟I說了我們的狀況,他說他15分鐘之內趕來載我們。

真的很感激他。

然後五個白痴台灣女生就在Mall門口上演Models拍照秀。(哈哈哈哈)

DSC02470.JPG

下片這張要假裝心情不好。

DSC02465.JPG

這是收尾的照片,每個人都要代言一樣東西,我賣手機!(XD)

DSC00005.JPG

*  *  *

 

I, u make me swing!

U said that ur not playing with me,

but just cuz of the short period of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