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國之前,我就猜想有幾件事情是最不可能發生的,

像是錢被偷、變胖、被黑人欺負……

但這些事情怎麼都一一實現呢?(= =+)

*  *  *

另外一房的Amo已經幾次被黑人試圖開門、敲門騷擾,

而她室友都在上班,所以她很不安。

昨天她說又有人來試圖開門了,她希望我和佳慧去她房間陪伴她。

晚上,我和佳慧都很累,不過這件事情真的很恐怖,

自己想想就算拿出空手道也不一定打得過…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跟櫃台的人說,然後再來到她房間。

飯店的人有來關切,並說再發生事情就要馬上電話通知櫃台。

我和佳慧就在Amo房間待了幾個小時,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  *  *

佳慧睡著了。

而我也想回自己的房間去,即使碰碰電腦也好,

畢竟在這裡好無聊(XD)。

我安撫Amo之後,把佳慧搖醒,準備回自己房間休息。

才走到走廊的轉角,我聽到一個很「痞」的哼歌聲音從樓梯下層傳來。

餘光瞥見是藍色衣服的黑人,正好跟Amo敘述的一模一樣。

我決定在角落等待,看他有什麼行動。

我聽到他往Amo房間方向走去的腳步聲,

也聽到他試圖開門的聲音。

我走了出來,恰巧目睹他正在對Amo的門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快步走去,跟他說「Hi, sir!」

他看到我之後,神情失措,急忙解釋說他記錯房號了,然後往他原本來的地方走回去。

他穿著淺藍色的POLO衫,是個胖黑人,年約25~30歲吧!大約170cm高。

可是實際長相我卻沒記很清楚。

我和佳慧趕緊跑去櫃台跟飯店的人說,飯店答應隔天早上馬上換房間。

*   *   *

Amo她們四個人換了房間,我們也準備要出門去找outlet。

就在我拿錢的時候,發現我的錢被偷了!!!

然後我兩位室友這時也才發現自己的錢被偷。

我被偷了一疊10塊錢美金,小偷只留下三張1塊錢給我。

算一算大約有120美金被偷了!!真是可惡!!!

我室友Eva全部財產兩百多塊都被偷走,

Linda被偷60幾塊……

*  *  *

原本跟V和G約好今天要一起出門,

但他們在來飯店的途中,我們才發現錢被偷。

不過他們還是趕過來了。

飯店將我們安排換房至離櫃台最近的房間,方便照應。

就這樣…

一天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說什麼要去夜店玩,帥哥都變蟋蟀了…

那就 之後找機會加班吧!

這些掉的錢,我自己要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