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Andy和我們約早上八點到工作地點簽工作合約。

到了高速公路休息站之後,Andy首先介紹一下自己和公司,

然後一一向我們簡短對答。

他問我主修什麼,我就說企管和英美。

(他眼睛一亮)

他說他自己當初也是主修企管輔系英美的,然後他問我最喜歡什麼作品。

我說還沒找到最喜歡的,他又問我最近讀了什麼。

我說「Paradise Lost」(失樂園)。

「所以你唸完之後,也覺得撒但不是這麼壞吧?」他說。

我說:「對呀!而且我很喜歡撒但所說的一句話--

『The mind is in its own place,

that can make a Heaven of Hell, and a Hell of Heaven.』」

(這句話主要是說不管你身處何處,

只要你願意,即使地獄也會變成你的天堂!)

Andy喜形於色,順便跟大家說說工作環境在個人的大道理。(XD)

到了要分配工作單位的時候,我很緊張。

不過我早已有心理準備,若是不喜歡,我也無所謂!

當Andy告訴大家的那一瞬間,我差點飛了起來!!

因為,我這兩個多月要在星巴克工作喲!!(超嗨)

是星巴克星巴克星巴克耶!!!

我沒有將興奮表現出來,只在心裡慶幸自己和Andy對答有把握機會!

深深地覺得,機會到了就要把握,他不等人的!

*  *  *

等Andy該處理的部份弄完之後,來了一位白白胖胖大大的Mike。

他帶著我們簽完所有工作合約。

厚厚一本,感謝Mike逐字念給我們聽,

不知道簽了多少名字、填了多少表格,

我很努力撐完全程沒有打瞌睡喲! 

DSC01871.JPG

 都完成之後,這天時間還剩這麼多,若浪費掉未免也太可惜!

所以我們做計程車去了Kmart。

印象很深的是美國人五顏六色的「健康飲料」!(鮮艷得嚇死人==")

 DSCF0800.JPG

美國有趣的卡片也很多,這張老媽一定超愛的啊!

(因為有沙皮狗!哈哈哈)

 DSCF0802.JPG 

佳慧的自拍技術還是無人可比!

(我歸納出「手長自拍吃香」理論:P)

DSC01852.JPG

然後到了Delaware大學附近的Main Street,真的挺熱鬧的呀!

這是當地的高中。

 DSCF0832.JPG

其中兩位黃黃室友,這校牌還真適合妳們!(哈哈)

DSC01906.JPG

我很沉醉於異國風情的街景中。

 DSCF0844.JPG

花花綠綠的樓梯,我也想要一個!

 DSCF0849.JPG

這面牆雖然在角落,不過很吸引我。

 DSCF0853.JPG

美國公車比在台灣的公車乾淨多了!

 DSCF0855.JPG

一天的大學附近之旅很快就結束。

九點就上床睡覺了,好養生!

我們大家都一致認為來美國是來養肝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