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曲子 
 也該給個休止符了
因為網誌重新開張嘛~
當然需要友情贊助囉XD
(廢話那麼多...其實我是懶人啦~:P)
※來源為bliss (感謝妳~屏東的帥哥XD)

這首曲子 

 也該給個休止符了

一開始 帶點不安的節奏
 來到 陌生的 花蓮
 住進 仰山224
 加入 系籃這大家庭 雖然 只是個小小的經理
 加入 企管這大家庭 雖然 一點都不重要
 認識 各位 來自四面八方的你們

因為系籃 我的新生活 有了新的重心
 雖然 這重心 一度讓我感到疲憊 厭惡 想丟開
    但 我仍喜歡這新的重心  
這重心 讓曲子 的節奏加快了 而且是很快 很快
         旋律也很多變
前兩個多月
一天當兩天用 真是累人 不過 讓我 把花蓮市區附近的景點都玩完了
            不過 讓我 把現在大學生的生活都體驗過了
加速大家認識速度的 西瓜轟趴+打擊魔鬼
讓四個宅男 搞不定的大富翁 結論是 我的電腦太高級了
熱血的早上練球+大概是發瘋了的麥當當早餐
精采的BA企十足+花蓮第一張罰單
中秋返校後 半夜在仰山後門吃萬巒豬腳
撐到不行的 台北牛排
現在不敢去的遠來夜景
臨時決定要看的七星潭日出 結果只有蛋黃一顆
意外的躺在七星潭的階梯數流星
又翹企概 這次去鳳林
四強隊聚後的英美週鬼屋之 就幾。阿翊嚇破膽
拿下季軍之後 第一次夜唱
隔天晚上去楓林步道 早晨去東部海岸 下午去看電影
東湖夜煮湯圓
東部海岸之吃不完的火烤兩吃
一個禮拜三場電影
超囧的夜衝 牛山
還想再去的太魯閣
臭屁生日之水球戰+夜唱
改變節奏的 宜蘭行
曲子寫到這 節奏一直都很快
一個宜蘭行之後 整個都變了 也是這個時候 讓我覺得 重心 令我厭惡
不過 日子還是得過 
大胃王第三名 得名之後卻覺得很傻
癡漢生日之 下東湖
224烤鴨平安夜
224GT夜
新朋友 跨年團~
精采的洄瀾盃
期末小隊聚
224單身趴
 自從宜蘭行之後 很多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都變了 
因為 外在因素變了  我 我們也變了
224聊天的機會變多了
224聚餐的機會變多了
224互嗆的頻率變高了
我們的交友圈變大了
或許是 有失有得吧~((我沒打錯!

休止符前的最後一小節
是皮跟我ㄧ起度過的 哈 ((害羞
一起動手把224恢復到剛開學的樣子 超乾淨的
一起到自強夜市在滷味貪吃可麗餅
一起說好 開學第一餐 要去吃臭豆腐 ㄜ 我要挑戰!
一起吃著燒烤 趕進度
一起逆向進單行道 為了一杯 超級無敵好喝的木瓜牛奶((好啦 是我帶頭的
一起買名產 吃公正街包子 
一起在火車站看 超可愛的外國小孩 超詭異綁兩個髮飾的女生
一起搭火車 我要回家 她要去嘉義
   開心~

<洄瀾之旅>
寫了八分之一了
有開心 有不悅
有喜歡 有厭惡
點點滴滴 都在心頭
有些不說 你就懂
有些說了 你也不會懂
在這八分之一 
我看不到 可以實現那第一千個所折出來的願望 的機會
嗯 還有八分之七 期待?!
算了 我還是這樣過日子就好
休息一下吧
剩下的八分之七 會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 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