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態柳情ˋ山容水意---------------------------------------------------
以下是本姑娘在愚人節的composition~
*
我該說嗎?
我...投降了!
對著內心掙扎的吶喊,我終於低頭認輸ˋ決心向你坦白。
該如何表達呢?
或許,想知道兩顆不完整的心,能否在結合之後更趨完整;
又或許,只是簡單的愛,單純地希望得到一點肯定與回應...
你認為呢?
可不可以抹去那道友誼的界線,倚靠在你懷裡?
你說呢...
*
哈哈~
這種隱隱約約ˋ若有似無,處處充滿著掙扎與矛盾
是我成功的整人戰略!!!
---------------------------------------------------
唉~無趣的愚人節
快找個人來騙我嘛XD
(我想我會配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